舒舒遭點名S女星 隨身帶「套套」金錢來源成謎

S女星舒舒金錢來源讓人好奇「出國回台後身上多大筆金錢」

先前賣淫女星風波鬧的沸沸揚揚,當時的L、S、K姓女星更被不少網友猜測點名,只是當時被影射為S女星的舒舒也被週刊爆料「隨身攜帶保險套」,除此之外,友人更是十分納悶「為何她老是出國,回台後就多大筆現金?」身懷钜款的狀況,讓身邊好友以及外界都相當好奇究竟錢從哪來。


舒舒捲入賣淫風波,先前手機總是關機找不到人,不過她在臉書上寫下「幹我什麼事,我真的無奈到爆炸!」雖然字字句句都極力撇清自己扯上賣淫,不過身邊友人卻也向週刊爆料,指出舒舒在演藝圈工作少,但身上總是有大筆現金,而且經常以出國工作或要去大陸找爸爸為由離台,回台後身上就會多出大筆現金,讓週遭好友都不禁納悶「錢從哪裡來?」


不止身邊好友,就連前男友楊世萱先前受訪時也曾透露「我問過她(舒舒)為什麼身上都那麼多錢,台幣跟港幣都有!」由於舒舒因線上遊戲廣告爆紅,但走紅後的她收入卻仍然有限,對照她收入不多的狀況,物質生活卻依舊相當優渥,友人就透露她的收入與支出確實不符,「她幾乎每天出去玩,不是做指甲就是美容!」

另外,舒舒在臺北市基隆路上的小豪宅月租金更是超過3萬元,照玩樂程度以及出國次數頻繁,確實不是一個工作銳減的的人可以負擔的起的,因此難免會讓外界多做金錢來源的聯想。


新聞來源: 「出國回台後身上多大筆金錢」 舒舒金錢來源讓人好奇 | 娛樂新聞 | NOWnews

▼ 相關新聞報道:

女星賣淫風波日前炒得沸沸揚揚,沒想到暫時平息一陣子,22日《時報週刊》卻爆料,被網友影射是S女星的舒舒不僅隨身攜帶保險套,常常行蹤成謎,電腦、手機也得上鎖,前男友楊士萱更透露,舒舒常藉口出國工作,卻從沒看過任何作品或報導。


警方日前破獲賣淫集團,赫然發現3名藝人涉嫌賣淫,《壹週刊》以L、S、K姓女星影射,甚至指出3個人的特徵,成為網友們茶餘飯後的話題,也搞得演藝圈人心惶惶,被點名的女星紛紛喊告,惟獨舒舒人在外國,未對外說明,日前返台後在臉書(FACEBOOK)上憤恨不平地說:「甘我什麼事,我真的無奈到爆炸!」

舒舒E奶不怕眾人瞧。

舒舒這頭喊冤,卻有友人爆料,她常以到大陸找爸爸為由,幾乎每個禮拜出國一次,或著借著工作名義出國,返台後身上就多出一大筆錢,楊士萱也曾對此提出疑惑,但舒舒總說:「你能養我嗎?不能養我就不要管我這麼多?」


工地波神舒舒作風大膽,不時擠奶、張朱唇。

友人也說沒見舒舒上通告或代言,物質生活卻相當富裕,每天起床就是玩,不然就是保養指甲或上美容院,據悉舒舒位於基隆路的香閨,光月租就超過3萬元,照她檯面上的工作量,幾乎無法維持生活。

新聞來源: 遭點名S女星 舒舒被週刊爆隨身帶「套套」 | 娛樂新聞 | NOWnews

▼ SLK藝人?舒舒連靜雯觀月雛乃遭影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