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汶澤爆粗口劣評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 日點擊超33萬(兒童不宜)

杜汶澤爆粗口劣評《3D肉蒲團》,觀後感影音及全文翻譯

杜汶澤前日上載「聲音演繹3D肉蒲團事後感」的聲帶到YouTube,他讀出一位戲迷看完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的感言,原汁原味粗口橫飛,語氣抵死,短短1天點擊次數逾33萬。


1日逾33萬點擊

該戲迷斥《肉蒲團》令他極度失望,性愛場面不多,反而多血腥暴力。杜汶澤接受電話訪問時說:「我未看該片,不過日前看到蕭定一在微博回應該戲迷,覺得這篇感言好爆笑,一時興起便錄下聲帶放上網。我覺得網上世界好適合電影人找尋靈感,貼近觀眾口味作交流。」

問到聲演時連環爆粗是否怕影響形象?杜汶澤認為喜劇演員需要用不同方法令觀眾開心,他之前製作搞笑版《忐忑》,還將橋段放在《最強囍事》觀眾開心。

新聞來源:杜汶澤爆粗劣評《肉蒲團》 - 新浪網 - 新聞

▼ 杜汶澤朗誦肉蒲團民間影評 - 全文翻譯附文字[節錄]

點解好地地一套鹹片,會咁血腥?爆頭、腰斬、斷手、斷腳……通通有齊……香港代表雷凱欣,稍為鹹濕少少,真係聽到都扯扯地 ─ 但係事實又係點呢?……


原紗央莉我可以唔睇,周防我可以唔睇,臨時都當佢地無到,我地入場ge目的係咩?你都戇鳩既,你睇奧運跨欄ge目的係咩呀?梗係睇劉翔啦,點解呀?因為支持自己友呀嘛﹗無錯﹗我入場ge目的就係我地嘅雷凱欣,為香港增光嘅雷凱欣﹗ 事前我已經做曬research,知道雷凱欣係飾演陰陽人,已經有心理準備。但係,點解要安排……

點撚解唔俾雷凱欣用番自己把聲呀﹗點撚解要配把阿伯聲呀﹗點撚解要佢用把阿伯聲挑逗人呀﹗點撚解要佢自稱為「老夫」呀?……

★ 杜汶澤聲音演繹《3D肉蒲團》事後感[附文字](笑到肚痛)

YouTube [音頻聲帶] - 杜汶澤聲音演譯【3D肉蒲團】後感~ 我X你老母

杜汶澤"聲演"《肉蒲團》爆粗影評 視頻網上瘋傳

前晚應邀出席甄子丹太太汪詩詩生日會的杜汶澤,繼早前易服扮女人唱神曲《忐忑》後,最近憑“聲演”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》的粗口影評短片,再次熱爆視頻網站,極速吸引近20萬網友瘋傳。雖然杜汶澤在短片並沒有露面,但其市井腔口絕對“真的假不了”,“聲演”至笑位時更笑到破聲,背後還有一把酷似老婆田蕊妮的女聲拍案大笑。短片流出後,杜汶澤好友錢小蕙問道:“原來這世界有一個叫杜×澤的人的聲音跟你一模一樣的。”杜汶澤便扮無知說:“這是誰呀?”連“浸大E神”楊梓(博客)瑤(Carol)也不禁留言:“午飯時聽這個,噴飯。”


記者其後致電杜汶澤,他坦承曾“聲演”粗口短片:“有天開會很無聊,就上網咯!見到這段影評很好笑,寫得很情真意切,所以就以這位‘18歲後’的角度讀出來,搞笑一下!(女人的笑聲是不是田蕊妮?)不是,那個是公司員工。”

此外,羽翹昨天接受電臺訪問時,談到雷凱欣在公司電影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》片中被批評“露得少”且移花接木,她說:“不關她的事!大家期望不同而已!(看了沒?)在公司看了,但還沒看3D版!雷凱欣應該沒有用替身,我也會安慰一下她!”她又笑說公司同事每天都忙於處理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》片的投訴,分身不暇。

新聞來源:杜汶澤聲演《肉蒲團》爆粗影評 視頻網上瘋傳_網易娛樂

李力持微博 評論 杜汶澤 出位"肉蒲團"事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