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恩娜忍足8年 暗插吳卓羲傷人


官恩娜忍足8年 暗插吳卓羲傷人


無綫小生吳卓羲、林峯及黃宗澤相繼墮入桃色深淵,曾與吳卓羲爆戀聞的官恩娜被觸動神經,在微博一吐8年冤屈氣,留言:「世人終於知道真相了!我也愛過疼過!最終都是受傷離場!」可見與吳卓羲的一段情對她打擊極大,但留言不足1分鐘已被刪走!

東方電視更多新聞短片

無綫小生吳卓羲(Ron)剛與內地女星張馨予分手,便驚爆拍拖期間,秘密與一名富家女交往,網上還瘋傳疑似他與富家女的情慾對話,令張馨予徹底死心!緋聞成呎厚的Ron,早於2004年拍劇期間,已傳出與拍檔官恩娜(Ella)撻着,其後屢傳分手及翻撻,Ella更多次被拍得在Ron寓所過夜,但有指他不肯確認Ella的女友身份,又死口不認戀情,令Ella大為不滿,拍拖兩年分手告終!

舉家外遊心情靚

雖然Ella現時已有要好的醫生男友,而且感情穩定,但她似乎亦有留意舊愛的桃色風波,昨日凌晨更有感而發在微博寫道:「今天看新聞!才知道世人終於知道真相了!我也愛過疼過!最終都是受傷離場!還曾經被誤會拿愛情做宣傳!It was really hard for me!(當時真的很難受!)」吐盡8年冤屈氣,但留言上載不夠1分鐘已被火速刪除,似乎其心情相當矛盾!

Ella目前身在外地與父母旅行散心,記者昨日致電她了解,惟截稿前未獲回覆,但照片中的她笑容滿面跳跳紮,相信旅遊興致未受影響。至於Ron則對Ella的留言不作回應,只表示大家已沒有聯絡,但若在電視城遇見會點頭打招呼。

此外,與Ron分屬老友的陳豪昨日化身「牛佬」出席活動,談及Ron墮桃色陷阱,他說:「我個人比較簡單,做好自己工作,以表現攞分,唔好做報紙明星,實力最緊要。」問到曾否受引誘,他說:「冇,我會一句起兩句止。(抗拒陌生電話?)人哋打嚟有目的,無聊廢話就收線,何必嘥時間!」問到會否覺得無綫小生形象受損,他說:「希望風波快啲平息,用工作表現取悅觀眾。(佢哋私生活扣分?)好多係我朋友同工作夥伴,人生有起跌,用正能量投入工作。」

陳豪冇安慰杏兒

Ella在微博留言訴說當年情傷,但不足一分鐘又刪除,心情似乎相當矛盾。

吳卓羲當年不承認Ella的女友身份,令她淪為箭靶,被指博宣傳。

Ella正與父母外遊,但亦有留意舊愛的是非。
問到女友陳茵媺曾否受引誘,他肯定地說:「冇!(教佢應付?)唔需要,係基本自我保護常識。」有傳胡杏兒的新歡是「台視一哥」黃少祺,他說:「係咩?從來唔理人,我尊重佢哋(杏兒及宗澤)嘅決定,佢哋係我朋友。(安慰?)冇呀!呢個時候好多記者打畀佢哋。」